close

我一直很認真擦除紋霜....

一直很怕一條條的妊娠紋上我身

結果這幾天肚子下腹皮膚一直癢

由於肚子大快囉我看不到我的下腹部及叢林地

疏忽~

結果拿鏡子反照一看

天ㄚ~一條條紫色毛毛蟲在我的肚子裡囉.....嗚....怎辦!!!

聽說救不肥來囉~

DSC01055.JPG  

豁出去囉~

PO做紀念....以後讓我家咚咚知道麻咪犧牲多少!!

竟然醬...

再訴苦另個懷孕的醜陋

就是.......我的腋下也長黑色毛毛蟲+黑色素沉澱+像母狗多顆ㄋㄟㄋㄟ的黑點

左右各長一顆....所以本人我說我有4顆ㄋㄟㄋㄟ

DSC01070.JPG  

懷孕好辛苦喔~是誰說懷女生就會變漂亮

本人一點感覺都迷有,還是一樣變更醜

目前本人只希望我家咚咚健康生下來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!!

啥都不怕囉...醜陋再來唄!!


今天我也肥到原本台中的診所產檢

由於電話預約額滿 只好現場等

等到快抓狂 因為想說早點去現掛 可以早點產檢

結果從早上9點多等到下午快4點才換我看

生意好成醬

我家老爺快發瘋

我也極度不舒服中~

今天還無預警被告知又要抽血檢驗B型肝炎==

痛死我!!

但今天有好消息

咚咚頭頭還是在右下 但是身體有較往上轉囉

就醬佛山無影腳出現囉

正中她媽的胃下

DSC01057.JPG  

咚咚體重也剛好在週期內目前已1500G

醫生說如以醬的數據依據到生差不多是3000G

所以剛剛好

只是咚咚媽.......醫生說胖的太快喔~一周約1公斤

但是我本人從孕期到目前已胖16公斤

太誇張啦~

難怪毛毛蟲都找上我的肚肚皮膚

這張2D還是有差,看不太清楚咚咚

DSC01061-1.JPG  

總歸 我家咚咚眼睛大的很 尖尖下巴(這點太棒囉千萬不要像她媽圓仔臉)

腳腳也來一張

DSC01059.JPG  

還有今天的心跳比上次強一分鐘有150幾下 恩不錯!!

DSC01058.JPG  

這次有再問醫生 關於臍帶問題 醫生說他繞的全身都是

只要每天看她的胎動有無正常

現在如果剖腹生 還太小啦~

所以叫我放輕鬆

咚咚(((((親愛的BABY....麻咪還是嘮叨的說

盡量在麻咪肚肚玩 盡量踢

但是不要玩臍帶喔~乖喔(((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