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4是咚咚打卡介苗的日子

拔比請假 我公公開車去仁愛醫院打

由於我還做月子不太方便出月子中心

所以由兩個男人戴咚咚去囉

聽我家老爺說護士還一直問他

『單獨戴寶寶來喔』大家以為他那厲害

其實他是抱著她女兒去的司機是我公公

聽老爺說咚咚很勇敢哀囉兩聲沒哭喔!!

其他寶寶哭囉很慘

不愧是咪的女兒

IMAG1811.jpg  

出發前護士阿姨很用心幫我SE裝打扮喔

殘念麻咪拍不到咚咚的臉(一直胡,超想買台單眼)

咚3.jpg  

肥來囉,麻咪拍個勇敢的照片,挖終於拍到眼睛睜大大囉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